Tuesday, October 27, 2009

Frenz???!!!

Hmmm。。。
朋友.....到底是什么???!!!
是无聊时才想起你的人吗?!
是想要从你那儿得到好处才跟你好的人吗?!
还是,在你有事情时消失得最快的人?!
我不懂。。。
你们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态去对待人。。。
我想问。。。
你们曾经以真心来对待人吗?!
当那个人没有利用价值时,就把他忘得一干二净
以前想要利用他时就对他很好。。
什么事情都叫他做。。。
你们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

是不是人啊你们??!!
可是我告诉你们,你们酱对待人,
你们身边也不会有一个真心对待你们的朋友。。
总有一天你们会发现!!!!!!!!
你们会后悔!!!
到那时,或许已经来不及了吧。。。
能怪谁呢??
就怪你们自己啦!!
太自以为是。。
看不起人。。
心机重。。。

我,看透了。。。
我不会怎样。。。
习惯了。。
你们能酱对我们,我们也能一样的还回给你们。。
看谁过得比较好。。。。
对你们这种人,我佩服得要死啊!
能伪装自己成那副德性。。。。
表面包装得很好,内心却.................................
我不想讲................................

2 comments:

  1. 对咯。。
    我觉得,用心的朋友,没几个。
    可能我有人对我用心,可是我忽略了。
    可是,我没有见过几个。

    ReplyDelete
  2. yalo yalo...haha...so pity o u...hehe..

    ReplyDelete